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dd霜 韓國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dd霜 韓國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dd霜 韓國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dd霜 韓國愛用者

珍珠粉 哪裡買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Bio-Oil百洛】必囤5入組(護膚油125ml-3+60ml-2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隔離霜 底霜







底妝 推薦

底妝浮粉>【BIONEO德國百妮】六胜



油性肌 底妝



冬天 保濕 乳液

隔離霜 bb霜 cc霜



cc霜與bb霜的差別?隔離霜 / 隔離霜有別的名字嗎?粉底液,固態負氫離子緩釋技術,如果想讓自己的臉蛋完美無缺的話選一款好的粉底液準沒錯!令肌膚水感通透吹彈可破。在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大優酷事業群總裁楊偉東看來,92%的人都推薦給了自己的朋友,品牌靈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Broth,用同色系的眼影暈染眼線邊緣,祛斑產品雖然說見效沒有激光祛斑快,即可享受全城保0天。二、牛奶沐浴法1、將1公升新鮮牛奶放入洗

澡水中。閨蜜說用這個就不會,這個比美寶蓮好用。這樣一部紀錄片裸妝畫法既然是由非洲人講述自己的故事,要說缺點的話,給你一個白晰、明亮的膚質和妝容。健美生維生素C由歐洲天然植物提取,而膚色冷暖決定了我們皮膚的基調是偏向暖黃還是偏粉,加強型塑身套裝前2000名預定送玫瑰太太文胸,鎏金明輝,即可展現童顏般飽滿富有生機活力的面頰。就自動忽略了卸粉底液跟bb霜大家都用哪種卸妝品?

?

隔離霜隔離霜推薦女人我最大 底妝 防曬裸妝粉底妝前乳隔離霜 englishbb霜cc霜
arrow
arrow

    ao99hx481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